TMD、還真邪門前幾天才為了這孔徑的配合精度圖示尺寸【47mm(-0.017、-0.042)】也就是可以將孔徑加工成【上限46.983mm、下限46.958mm】但是之前因為加工部門機器不穩定,將孔徑加工室內設計成46.910左右造成客戶端組立運轉之後,軸承【卡卡的】,故將NG品退回因為軸承是我們自己壓配,所以!一切以組立運轉之後整體功能為主就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加工尺寸,並未依圖面尺寸關鍵字行銷加工和加工部門頭頭有點不如意,各司其職、各為部門,都沒錯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部門每2H都會拿這部品去三次元量測,算加嚴檢驗我也想百百驗,可是太費時了每2H量測1PCS,可室內設計以確保部品之穩定度和精度若萬一的話,就2H的部品全檢就OK昨天!一早來公司上網看了一下靠!有人酒後胡言亂語,整個人都擔心起來又上班開始的同時、同事反映,另一部品牙孔未防塗借錢也就是加工的牙孔噴到漆了,這樣螺絲會鎖不進去因為之前客戶端曾經反應過此事件,故謹記在心也就是說!我還要拿牙攻再攻一次!品管就是收尾【應付交貨不延遲】就是部品已經要交貨貸款,整個早上就處理這件事情當然那個火紅的部品,一上班的首件我還是拿去三次元量測接下來因為處理那件攻牙的部品2H後的10點鐘,想說已經好幾天都很穩定了就小偷懶一下,沒去量測靠禮服!TMD,還真是邪門,見鬼了平常都很穩定的部品,在我1點拿去量測的時候那個孔徑,竟然給我大出公差外了,量起來都是47.205【你娘卡好大水餃】只好拿著缸徑規1PCS、1PCS全檢回去想術後面膜不著、也猜不透,已經穩定那麼多天的品質竟然會選擇我在忙別的事情的時候【出槌】來的還真不是時候還好!我昨天下午1點有下去量測,一切都還來得及所以呀!一切事情都不能太【靠勢關鍵字排名】還是實在的做比較好阿!我也沒偷懶,只是做另一件事情,也都是公司的事呀我呀!還是乖乖的按2H抽檢一次吧然後那個胡言亂語的,沒事、喝多了就去睡覺雖然John Lin 學長有說過【酒澎湖民宿話】不能當真,但也不能亂來如同我的部品,加工孔徑大了,就沒有挽回的機會,判定NG有些話如果傷到了人,那個巴,可永遠都會存在切記、切記祝大家都平安、順利、健康我們家的部品吳哥窟,品質都能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rw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