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感謝」的十句話English_Learning/Search表達「感謝」的十宜蘭民宿句話1. Thank you very much. / Thank you so much.非常感謝你。小額信貸 2. Thanks a lot. / Thanks a bunch.太感謝你了。 3. Thanks a 婚禮佈置million.感激不盡。 4. I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我很感激你土地買賣的支持。 5.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gratitude.我術後面膜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謝意。 6. I owe you one.我欠你一份人情。 居酒屋7. I'm much obliged to you.我對你滿懷感激。 8. I'm 裝潢grateful for your help.我很感謝你的幫忙。 9. I'm in 襯衫your eternal debt.我欠你的一輩子都還不完。 10. Thanks 當鋪anyway.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註:本句用在對方雖然沒能幫上租辦公室忙,但你仍想表達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rw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