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呀!星期天開始就不停的下雨下得令人心煩到處濕濕黏黏的很討厭星期一是我家愛睏兒要上補習班的日子平常他下課之後我都是讓他自己搭乘捷運回家他裝潢還跟我抱怨說我重女輕男每天都到站牌接姐姐回家竟然放心讓他那麼晚還自己搭車回家我說你那麼大隻想對你怎樣的人也不容易吧!今天因為一直下著雨雨勢還不小我家愛睏兒用室內裝潢盡一切方法苦苦的哀求我到補習班接他下課看在他幫我抓鼠有功及他那雙無辜的眼神我就答應了他的請求拜託了筠媽的老爸晚上到站牌幫我接回晚歸的大小姐我自己就開車到了人室內設計潮擁擠的火車站等我那愛睏兒下課下午我到學校接愛睏兒到補習班時我已經交代他我會在忠孝西路前等他我還怕他不清楚還特別將地點指給他看問他清不清楚他說清楚沒問題於是裝潢晚上我就依照約定的地點將車子停在那裡等他愛睏兒告訴我他應該會在九點半下課看看手錶已經是九點四十分了還沒看到他的蹤影這下可好警察伯伯過來要我把車移開喔, 下雨天室內裝潢也不能通融一下等一下我家那個愛睏兒會找不到我耶於是我將車子開往另一個地方停下來傳了通簡訊告訴愛睏兒我的所在位置又過了十分鐘仍未見到他的影子正準備打電話給他他設計裝潢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我說不是已經傳簡訊告訴你了嗎在新光三越門口這邊他說知道了大概又過了十分鐘還是沒看到人這下筠媽可火了打了通電話問他人在哪裡他說他找不到我說系統傢俱的地方結果我就告訴他請到捷運站出口後往前走就到了這下子他終於知道了不一會他就上車了一上車我就問他不是告訴過你在這條路上的新光三越正門口等嗎?他的回答更妙他說系統家具新光三越的每個門看起來都像正門他已經繞了兩圈了我的媽呀同學, 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呀下午我告訴你會在這條路上等你的時候你非常有自信的說你知道了結果到了晚上你就神景觀設計智不清了竟然說每個門都像正門還說我沒告訴你要在忠孝西路上等氣死我了讓我平白無故的在這裡多等了30分鐘還跟警察伯伯玩躲貓貓希望有了這次經驗下次你可要聽清楚我交代建築設計的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rw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